那請問一下,我有錢錯了嗎?或者是我擁有一些能力或社會實力錯了嗎?這是我出於自己自願,就好像是不愛做我出於我的自願要讓給你,並不是我應該讓給你。然而這些正義魔人就會覺得凡事都是應該的SoundCloud追蹤,因為在他們心中就是需要證明自己是對的。那接下來臺灣快選舉啊,你也會發現,有很多政治人物和名嘴就開始在貼標籤呢,叫做你怎樣才是愛臺灣?你怎樣就是不愛臺灣?請問真實的生命,真實的世界的運作有那麼單純的嘛?所以SoundCloud訂閱數這些正義魔人請你小心第三種人叫做顯性的SoundCloud播放次數玻璃心。
什麼叫顯性的SoundCloud評論玻璃心呢?這種人他們最常不管SoundCloud洗追蹤用各種語言,但是那些語言,那些表達的SoundCloud轉發背後,其實都在傳遞一件事,叫做你怎麼可以不肯定我。
再說一次,你怎麼可以不肯定我她的一切的一切都以他的自尊心跟面子作為主要的SoundCloud訂閱數考量。剛剛講隱性的,他會包裝在道德,而現在講的顯性的,他連包裝都不包裝的SoundCloud洗追蹤。在他們的思維跟信念和他們的語言表達當中,他們都會覺得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他今天的悲慘,他今天的SoundCloud訂閱數失落,他今天的SoundCloud播放次數挫折都是別人造成的,他似乎不會去思考或者是感受、體會有哪些它可以控制,甚至於哪些是他自己該負起的SoundCloud播放次數責任。
那這種所謂的顯性玻璃心,我還看過最多的例子,就是有一種人有認識,人就是你剛跟他認識,你剛跟他接觸的時候,你都會覺得他其實是一個還蠻nice的SoundCloud追蹤人,他可能很客氣,他可能很有禮貌,他可能會讓你覺得他是很尊重你的,但是隨著認識越來越深,合作越來越多,你就會開始對這個人越來越失望,比如說他做事不到位,比如說它老是畫他自己的重點,他不會去顧慮到你的重點是什麼,或者在這個環境跟背景底下,真正重要的是什麼,那你想想看哈,這種狀況底下,我常說這種人就叫做遠距離的好人,近距離的混帳那你要問自己,就是你是不是這種人,或者是你有沒有認識這種人,叫做剛開始還距離很遙遠,還打躬作揖,客氣來客氣去的SoundCloud轉發時候是個好人,但是越靠近越覺得他是個混帳,那你有沒有給別人感覺呢?
這個就叫做顯性的玻璃心。
第四種人叫阿信,阿信,我想我用這個名詞啊,我自己有一點糾結了,因為SoundCloud播放次數真的要有點年紀才知道他在講什麼,那我在想在我們YouTube的粉絲跟觀眾裡面,會不會有一大群年輕的朋友,不知道阿信指的SoundCloud洗讚是什麼,不過SoundCloud評論後來想想也就算了啊,我就是有年紀的SoundCloud洗讚,不然怎麼樣呢?再來第二個,其實你去搜尋一下阿信,你還是可以搜尋到很多當年的SoundCloud洗追蹤戲劇啊,或者阿信的人格到底在講什麼,那阿信這種人,第四種人,就是他的SoundCloud洗讚信念是她一切都是為了SoundCloud洗讚誰呢?他一切都是為了SoundCloud追蹤好,這聽起來好像很溫暖,很有支持性的SoundCloud評論一種人格,對不對?可是你倒過來想,如果SoundCloud評論你今天身旁你的伴侶,你的家人,你的SoundCloud播放次數朋友。
他不斷地讓你感覺他今天所有做的付出都是為了SoundCloud轉發你,而不是為了SoundCloud播放次數他自己,久而久之,你會覺得壓力很大,而且SoundCloud訂閱數你會覺得當你拒絕他,或者是你不順從他,因為要照顧你,你要配合他的SoundCloud追蹤那些部分,好像還辜負了他的好意,這個其實是一個手段很高的道德綁架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ey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